啊虞

今天双开喵萝跑商被埋了
自己蠢到不隐身按贪魔
然后开自己的喵哥号去杀杀不过真的超难过
就玻璃心了
除了师父跟潜风我不知道该喊谁
他们俩不在我就只能一只喵打
我又菜又打不过
那个1分组的亲友又不在
只能自己委屈的下线
感觉对不起喵萝也对不起自己的喵哥
没了别人自己就是个菜喵
但是我也想像师父一样一穿三一穿四
也想像潜风一样开着屠杀砍自己看不顺眼的人然后还能把对面打的不敢说话
我就只能挂着悬赏看着仇人列表






菜是原罪。




不过后来有亲友来马嵬驿捞我、喊了半个团的人来帮我啊,虽然他们走了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花哥刀萝,还有帮会里的喵萝卜,还有刀萝喊来帮忙的毒姐跟她情缘,还有我以为不在但其实一直都愿意捞我的人。
谢谢你们,比心!

评论